close

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肉乾團購第一名 名產介紹報告 肉乾伴手禮 澎湖名產推薦 台東伴手禮推薦2018
20號上午,共機大舉出動擾台,在中共19大之後,已經多達10次,而我國國防部卻宣布,以後沒有特殊情況,不會公告共機擾台訊息。說法一出,立刻引來批評,認為民眾有權利知道共機動向,不應該以為共機擾台已經常態化,就不公告訊息。而共機19號的繞台演訓,出動多種機型,還分南北兩路夾擊,和我國空軍升空監控的飛行員,無線電對話再度曝光,有別以往的是,我國空軍這次直接喊話,要對方 "回頭"。

面對中國解放軍挑釁,我國空軍霸氣一句回頭,強硬態度,引發不少關注,20號上午,中共軍機大舉出動擾台,國防部卻在此時宣布,以後沒有特殊情況,不會公布共機遠航資訊。不過中共19大後,這已經是第10度擾台,包括轟6、運8等等機型,南北包夾,雖然逐漸常態化,但朝野認為,民眾還是有知的權力。共機動作頻頻,美國國防部也重申,透過提供防禦性武器,堅定支持台灣自我防衛能力,面對美方提供奧援,中共又會有何大動作,值得關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y327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